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4-17
Mermaid!
Maggie Hutchings and Cheryl Orsini
Affirm Press
May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102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繼充滿想像力的《Unicorn!》後,繪本作家Maggie Hutchings透過美人魚的故事,繼續發揮想像力,讚揚友愛的神奇力量!

我的好朋友莉娜(Lena)臉上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任何事都能樂觀面對,除了大海,因為她懼怕海洋。我努力想辦法幫助她克服對大海的恐懼,但每當她抵達海灘,臉上的笑容就消失無蹤,所有的辦法都徒勞。

一天,我發現了浴缸中的美人魚,一切有了轉機。

美人魚讓莉娜忘卻對水的恐懼,開心地和我們在水裡玩耍。我們都希望美人魚可以一直陪著我們,但回家後,她就噗通一聲鑽進排水孔消失了。

如果你在其他地方看到她,記得幫我們跟她說聲「嗨!」

 

● 作者簡介

Maggie Hutchings是一位輔導員、家庭糾紛調解員、作家和藝術家。她的作品大多給予讀者鼓勵和希望。

Cheryl Orsini就讀雪梨大學的視覺傳播,熱愛繪畫,並開始繪製兒童繪本和雜誌插畫,還有娃娃裝飾設計。她的作品有《Lucy's Book》、《Caravan》、《The Fairy Dancers and Pom Pom》和《Where Are You?》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