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4-02
We Are All Equal
P. Crumble and Jonathan Bentley
Scholastic Australia
Nov. 2018
24pp
書籍編號:
09-101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英、加、澳,4國語文

一本使孩子了解,在這個世界上,人人平等,沒有好壞貴賤之分,極具意義的書。

「我吃竹子,你盪藤蔓,雖然我們如此不一樣,但我們都是平等的。」
「翻山越嶺,渡過汪洋,來到這片我們共享的土地,我們都是平等的。」
「我又小又苗條,你強大且粗壯,無論如何,我們都是平等的。」
「相互喜愛,沒有對錯之分,不管今天你愛誰,我們都是平等的。」

平等,是無法用測驗來決定的。一切平等的關鍵因素是:善意、包容與接納。

 

● 作者簡介

P. Crumble,暢銷童書作家。他創作了許多幽默又逗趣的兒童故事,包括《There was an Old Lady》系列、《Me and Moo》以及《Oh Dear, What can the Matter be?》等。

Jonathan Bentley在英國布萊頓大學(Brighton Polytechnic)學習插畫,並從事童書插畫工作,曾獲的澳洲兒童圖書委員會獎(CBCA)、澳洲總理文學獎(Prime Minister’s Literary Award)和白烏鴉獎的肯定。其作品包括《Where is Bear?》、《The Second Sky》和《Old Friends New Friend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