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3-29
Bitsy
Nicki Greenberg
Affrim Press
Jun.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100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不一樣又怎樣?」與眾不同得你,總會遇見一個懂得欣賞你的人。

晚上出沒小蝙蝠貝提斯(Bitsy)既好奇又大膽,總是想著白天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有一天,貝提斯趁大家進入夢鄉時,飛出洞穴,進入白天的世界。正當牠以為一切是如此美好時,突然,其他動物朝牠丟果實,還說:「看那邪惡的翅膀和尖銳的牙齒,牠一定會把我們吃掉!」這傷透了貝提斯的心。這時,出現的一隻食蟻獸米齊(Mitzi)向牠伸出雙手,接納他,並成為好朋友。

米齊帶貝提斯認識白天的世界,同樣,貝提斯帶米齊在夜晚探索黑暗的晚上。一天結束,貝提斯與米齊玩得太開心,雙雙進入夢鄉。

 

● 作者簡介

Niki Greenberg是一位作家暨插畫家。15歲時在澳洲和紐西蘭出版的第一本書《The Digits Series》,銷售了超過38萬冊。17歲時開始創作漫畫,其後,更以漫畫形事改編《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獲得許多讚譽,並被選為波隆那書展的白烏鴉(White Raven)。之後,便投入創作《哈姆雷特》(Hamlet),此書於2011年獲得澳洲兒童圖書委員會(CBCA)年度最佳兒童圖書獎。其作品還有《Meerkat Choir》、《Morris the Mole》和《The Cursed First Term of Zelda Stitch》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