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3-29
One Keen Koala
Margaret Wild and Bruce Whatley
Scholastic Australia
Jan, 2019
24pp
書籍編號:
09-100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看著書中可愛插圖配上韻律性的文字,從上學到放學,讓孩子邊學數數字,邊認識各種動物和學校生活。

一隻聰明無尾熊,背著書本上學去;
兩隻頑皮企鵝,溼答答地進校門;
三隻小袋鼠,在鏡頭前微笑拍照;
四隻驕傲鴯鶓,穿著長襪踢足球;
五隻害羞袋狸,進教室找老師;
六隻狡猾鱷魚,正用膠水、水彩搗亂。

六的下一個數字是什麼?牠們又會是什麼動物?在學校做些甚麼呢?

 

● 作者簡介

Margaret Wild是一位屢獲殊榮的作家,並已創作了超過70多部童籍,並獲頒發Nan Chauncy Award及卡特勒夫人獎(Lady Culter Award),讚揚她對澳洲兒童文學的貢獻。1972年,她從南非移民澳洲,擔任雜誌特寫作家,又在澳洲國立大學(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完成學業,先後擔任了自由撰稿人及兒童出版社編輯。最後,在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e)的ABC Books部門工作。其著作有《Chalk Boy》、《On the Day You Born》和《The Feather》等。

屢獲殊榮的插畫家Bruce Whatley,在英國及雪梨擔任了廣告插畫家及藝術編輯後,開始投入圖書出版世界。2002年與作家Jackie French攜手創作的《Diary of a Wombat》,成為了國際暢銷書。他的作品包括《Happy Birthday Wombat》、《My Mum’s the Best with Gift Coupons》和《Danny da Vinci: The Secret of the Mona Lisa》等80多部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