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08-07-02
Postcard
Agathe Jacquillat & Tomi Vollauschek
Laurence King
Sep. 2008
224p
書籍編號:
08-9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張小小的「明信片」是一種簡單的祝福和問候。它曾一度徘徊在過時淘汰的邊緣,但近幾年又再度獲得人們的青睞。

圖片設計師、插圖創作者和廣告商們紛紛將目光投向這種傳統的郵寄品,為其添加了許多耀眼的元素。你會發現現今商店裡出售的明信片不僅精美別致,更有一部分是手工製作或限量版發售。商家更製作電子互動賀卡進行產品宣傳,成功地將網路卡片和現實利潤串連起來。

《明信片》(Postcard)一書由FL@33工作室編輯出版,收錄了全世界100多位才華橫溢的畫家、插圖家、攝影師的作品。他們其中有一些是初露頭角的新秀,也有一些早已是國際公認的著名藝術家,當中還有一些作品出自明信片工作室和明信片選集,為你提供明信片創作的基本概念之餘,也激發我們的創作概念。

明信片不再是單一的郵寄品,而已成為具有收藏和宣傳價值的商品。書中附上一套20張的紀念系列明信片,是由一位明信片收藏愛好者所提供,每一張都出自業內最具實力的設計師筆下,讓你眼界大開。

 

● 作者簡介

Agathe Jacquilla 來自法國巴黎,曾就讀於朱莉安學院。

Tomi Vollauschek 出生在法蘭克福,後加入奧地利國籍。曾就讀於達姆斯塔特學院和倫敦坎伯威爾藝術學院。
他們倆人均在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獲得藝術碩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