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3-12-22
Fantasy World-Building: A Guide to Developing Mythic Worlds and Legendary Creatures
Mark Nelson
Dover
Feb. 2019
160pp(附插圖)
書籍編號:
08-23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插畫與平面設計類#31、奇幻藝術類#34

一本為藝術家和遊戲設計師打開神話世界和傳奇生物的創作指南

當藝術家和設計師探索或創造一個虛構的環境時,必須對設想的背景和環境進行完全詳實的分析和設計。

在本書中,漫畫和遊戲藝術資深設計師Mark Nelson探索並展示如何塑造一個視覺上令人驚嘆、可信的奇幻世界環境、生物和角色的方法。透過大量圖像和步驟式範例說明,從變化到實踐解說如何設計超凡脫俗的生物、環境和故事,為你的創作帶來新鮮和活潑的原創性。

作者將從構想開始逐步展示一個奇幻世界是如何創造而成,其內容包括:作為視覺問題解決者、構想、棲息地、動物、生存、戰爭、衣著、交通和建築等。他也討論如何尋找想法並借鏡歷史,為幻想世界增添現實主義的力量。

在構想建立棲息地的最佳方法時,他提供有關氣候、地形、植物和野生動物的具體資訊,也分享對於創始社會的生存手段、戰爭方式、精神實踐、穿著風格和技術水平的見解,提出如何發展自己的原創概念。

對於所有運用富有想像力的素材的視覺創意人員——插畫家、漫畫藝術家、遊戲設計師和作家——都會從本書中提供的靈感和實踐知識找到靈感。

 

● 作者簡介

Mark Nelson,專門從事角色扮演遊戲和漫畫書的設計師和藝術家。自1985年以來,他的作品出現在《Dungeons & Dragons》一書和雜誌《Dragon》。他也為《Villains and Vigilantes》、《Earthdawn》、《Shadowrun》和《Orpheus》等遊戲製作插圖,並為收藏遊戲《Magic: The Gathering》繪製卡片插圖。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