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3-11-02
Modern Fashion Illustration: Simple Techniques for Stylish Drawings
Holly Nichols
Page Street Publishing
Dec. 2023
176pp
書籍編號:
08-23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為每位喜歡時尚設計的你實現創業夢想

深受喜愛的時尚藝術家Holly Nichols在這本書中帶領我們了解創作驚豔的時尚插畫所須具備的最佳技巧,並分享在社群媒體上成功推廣品牌的秘訣。

喜歡時裝設計、具備設計技巧,然後呢?現在是時候學習如何將你的熱情提升到一個新水平。透過繪製各種尺寸的人物的指南、數位創作工具以及如何在社交媒體上向合適大眾推銷你的藝術設計。從本書中,你將了解:

◎如何繪製比例
◎如何繪製高級訂製服和休閒服裝
◎如何繪製頭髮
◎如何掌握著色技巧
◎如何建構背景以及創造敘述
◎如何使用社群媒體進行推廣
◎如何使用繪畫軟件Procreate創作

藉由作者的建議和專家提示,你夢想成為一名時尚插畫家將很快地現實。

 

● 作者簡介

Holly Nichols,是一位廣受歡迎的時尚藝術家,擁有自己的品牌「Holly Nichols Illustration」。她擁有工作室藝術(Studio Art)學士學位,其作品曾被TRESemmé、Saks Fifth Avenue、Neiman Marcus、迪士尼、Barneys New York 等品牌推薦。現居於馬薩諸塞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