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3-09-06
Extraordinary Things to Cut Out and Collage
Maria Rivans
Laurence King Publishing
Mar. 2020
208pp
書籍編號:
08-230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Extraordinary Things to Cut Out and Collage》,是一本精彩的拼貼畫工具書,由備受尊崇且相當成功的拼貼畫藝術家Maria Rivans創作和收集數百張圖畫,有美麗的、有奇趣的,也有蠢蠢的,讓你盡情裁切拼貼。

無論你是要製作心情板、靈感板或生日卡,還是只是想幫牆壁裝飾一些獨特的藝術品,這本書都能滿足你的需求。你不必翻舊雜誌找圖案,不用毀掉自己心愛的書,因為這本書收錄1500多個圖案,讓你盡情發揮創意。你可以把花、鳥、貓和蝴蝶的圖案,跟建築物、眼睛、鬍鬚和穿怪褲子的男人拼貼在一起,創造出非凡的原創藝術和生動作品!

這本書將圖案分成人物、工業、藝文、居家生活、自然、世界、潮流和字母等類別,從水果、建築細節到行星,各種圖案一本搞定。書中也有各種背景圖片供你選擇,你也可以用手邊現用的照片各圖片來拼貼創作,無論怎麼創作,你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除了各種圖案,本書也有介紹拼貼畫風格和構圖技巧,適合各個年齡層和能力等級的人。在藝術家和愛好者的推動下,拼貼畫又逐漸流行起來,讓人們進行正念活動的同時,也能創作出美麗的作品。

 

● 作者簡介

Maria Rivans是一位當代英國藝術家,以超現實主義與波普藝術美學的融合而聞名。憑藉其獨特的拼貼方法,編織出奇異而夢幻的故事,包括海報、風景藝術、電影劇照和3D盒子拼貼畫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