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3-05-23
The User Experience Design: An Introduction to Creating Interactive Digital Spaces
Mark Wells
Laurence King Publishing
Jul. 2023
160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8-229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創建數位界面的寶貴建言和實例

從紮實的實際範例,讓讀者深入理解用戶體驗的所有基礎,從而有效地展示引人入勝的主題。本書打破人們對UX的本質,不僅適用於網站,而且適用於所有數位應用程序,提供UX的多元化視覺的各種可能性。

什麼是數位用戶體驗設計和用戶界面?簡單來說,如果你正在電子商務平台上閱讀文章,你就正在體驗這個用戶界面所提供的資訊和經歷。對於設計師和創意人員來說,人們每天都忙於這樣的體驗,因此,如何為用戶創建成功的數位環境就是這本書的要旨。

平面設計學科愈來愈多在虛擬領域展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調用戶互動和用戶體驗。本書將帶領讀者了解創建成功的互動式數位環境所需的關鍵階段和技能,包括:

◎ 數據採集
◎ 用戶分析
◎ 測試
◎ 創建有效內容
◎ 為不同的設備和平台設計
◎ 原型製作和可視化

視覺範例的範圍從螢幕截圖到圖表和物理原型已經愈來愈普遍,這本書引述來自世界各地的數位機構和創意人員的案例研究,展現如何處理每個項目。

 

● 作者簡介

Mark Wells,是布萊頓大學(University of Brighton)的高級講師,擅長互動設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