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3-02-09
Oil Painting Landscapes: A Beginner’s Guide to Creating Beautiful, Atmospheric Works of Art
Sarah McKendry
Page Street Publishing
May 2023
144pp
書籍編號:
08-22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油畫叢書#244

從迷霧森林到石灘,油畫家暨本書作者Sarah Mckendry以她氣象萬千的風格為油畫初學者提出有步驟式的技法分解。

藉著本書的繪畫技法,將能提升你的藝術能力,並為你的生活帶來奇妙的變化。即使你從未拿過畫筆,也可以透過本書簡單易懂的闡述,逐步地、仔細地完成每個步驟的指導,創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油畫。

作者在書中提供有關混合顏色和調整藝術失誤的實用提示,以及有關油畫技術和材料推薦的信息,讓每個人都能迅速進入繪畫的過程。同時,為了降低美術用品的成本,每個項目只會使用少許顏色,並將必要工具的數量控制在最低成本限額——減輕人們的經濟壓力。

書中收錄了12個令人驚豔的項目,每個項目都具有作者獨特而充滿氣象的風格,包括迷人的森林、寧靜的日落、寧靜的草地和壯麗的海浪等。現在就拿起你的畫筆,打開你的心扉,開始一段新的創作旅程:運用柔和且美麗的色彩,描繪出你生活的世界。

 

● 作者簡介

Sarah McKendry,是一位自學的油畫家、藝術教育家和兩個小男孩的全職媽媽。她的作品曾出現在多個國際性出版物中,並在世界各地教授學生。現與家人居於埃德蒙頓。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