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2-12-07
Pencil: Do More Art
Eve Blackwood and Selwyn Leamy
Laurence King
Apr. 2022
128pp
書籍編號:
08-227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鉛筆繪畫的藝術技法

運用世界各地的當代著名插畫家和藝術家的作品,作為指導說明,使得讀者可以從中學習到不同的繪畫技巧,甚至可以臨摹,快速且輕鬆地掌握鉛筆繪畫的關鍵概念。

以鉛筆作為繪畫媒介,是最為簡單和基本的藝術創作。這本書揭示了鉛筆的藝術表達關鍵,以及不同的使用方式:從陰影和塗抹,再到擦畫法和拼貼等,學習到簡單塗鴉、標記繪製以及精心勾勒的人物和景象,完美詮釋了鉛筆繪畫的強大力量。

這本書是《Do More Art》系列的第三本,前兩本著作分別是《Ink》和《Acrylic》。

 

● 作者簡介

Selwyn Leamy,是一位居於倫敦的藝術家。他是創意旅遊公司Frui的聯合創辦人,在世界各地教授素描和繪畫。他的風景畫也曾在英國和義大利等地展出。

Eve Blackwood,是漢普頓法院學校的藝術主管。她畢業於愛丁堡藝術學院,獲得插畫學士學位和動畫碩士學位。她的畢業電影曾在愛丁堡國際電影節上映。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