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2-11-17
Art & Fear: Observations on the Perils (and Rewards) of Artmaking
David Bayles and Ted Orland
Souvenir Press
Feb. 2023
144pp
書籍編號:
08-22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者自資出版本書,締造好評,銷量突破40萬冊

★擄獲多位名人和藝術家,包括Julia Cameron、Lisa Congdon、Austin Kleon和Twyla Tharp等人一致推薦。

★美國著名攝影師莎莉.曼(Sally Mann)為新版撰序

★已授權英、美、西、德、法、俄、斯、阿、韓、日、中簡,11國語文

具備簡潔、洞察力和引人入勝,本書從首度問市至今近30年,仍是藝術家相互傳閱的佳作。

經典暢銷之作《Art & Fear》,為人們克服創意生活的日常障礙,提供確切路線圖。

本書中談論藝術創作的方式、藝術常常無法創作的原因,以及創作困難的本質,這些都會導致藝術家中途放棄。借鑒了作者在職藝術家的個人經歷,深入探討在現實世界中進行藝術創作的內部和外部挑戰,以及如何克服。

直言不諱、溫暖而簡潔,本書充滿在現實世界裡進行藝術創作的建議和思考,適合任何從事創作的人、以及任何沒有莫扎特(天才)天賦的人——也就是我們大多數人。透過同理心和令人愉快的故事,述說如何克服我們為自己設置的障礙、擔心自己的才能、技能和完美主義的恐懼,以及渴望得到他人的認可。

本書自1994初版至今,已是經典之作,口耳相傳,成為藝術創作和創造力的暢銷書。由藝術家寫給藝術家,提供慷慨而明智的見解,讓你感受坐在畫架或鍵盤前、在工作室或表演空間中可以嘗試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每位藝術家,無論是初學者還是獲獎者,學生還是老師,都面臨著同樣的恐懼——而這本書為克服這些恐懼指點明津,賦予我們力量和鼓舞人心。

 

● 作者簡介

David Bayles,是作家、攝影師、環保主義者、飛蠅釣者。他是《Notes on a Shared Landscape》的作者兼插畫家。

Ted Orland,是攝影師、教師和作者。在他的專刊《Scenes of Wonder & Curiosity》中收錄大量他的著作和照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