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水彩)
更新日期:
2022-01-12
Watercolor for Relaxation: 25 Meditative Projects to Help You Unwind
Angelica Torres
St. Martin’s Press
Dec. 2021
152pp
書籍編號:
08-22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25個幫助你放鬆的冥想畫術

水彩畫老師暨本書作者Angelica Torres採取步驟式教學,教我們如何透過繪畫水彩畫,達到心情放鬆,尋求寧靜。她強調我們必須享受創作的過程,而不是糾結於完美與否,盡情感受隨心所欲的放鬆,讓自己沉溺於重複的筆觸、專注的感官,以及柔和的色彩之中。

書中提供25個繪圖專案,從寧靜的多雨山脈到柔和的野花叢,還有可愛的蜻蜓、美麗的植物和神奇的月亮。這些除了讓我們感到放鬆之外,作者更巧妙地教導我們如何運用相關的技法和色調,更有自信地從事創作。即使你以前從來沒有握過畫筆,也能自信地創作,並讓冥想水彩成為日常練習的技巧。這些教程將使你的頭腦清晰,擁有無數水彩畫創作,非常適合做成壁掛、賀卡、饋贈親人的禮物等。

 

● 作者簡介

Angelica Torres是一名水彩畫藝術家,也是很受歡迎的Youtuber和Instagramer,她的帳號為「Love Letters to Milo」。透過這些社交媒體,作者在線上開辦和教授水彩畫。

 

● 媒體報導

「用簡單的、適合初學者的水彩技術打開畫畫的全新世界。本書作者運用舒緩的技巧帶給我們一個平和的心,讓我們可以放鬆並享受這個過程。」──Monica Schick,水彩插畫家

「本書作者的創作深受世界各地的人們喜愛,也是這本書最精彩的地方,充滿五彩繽紛的創意魔法。」──Natalia Nazarian,插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