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1-04-14
Gouache in 4 Easy Steps: A Beginner’s Guide to Creating Beautiful Paintings in No Time
Anna Koliadych
Page Street Publishing
March 2021
192pp
書籍編號:
08-21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俄!

從色彩繽紛的雀鳥、美麗的牡丹、星空到夢幻的日落,本書教導你用四個步驟畫出傑出的水粉畫。

Anna Koliadych是網誌DearAnnArt的創辦人暨《15-Minute Watercolor Masterpieces》一書作者,在這本新書中,她不僅能建立你對畫畫的興趣和自信,初學者更能輕易掌握必知的技法,幫助你發展堅實的畫畫基礎,同時提供四個或少於四個的步驟,讓你畫出結構完整和美麗畫作。

書中包含50個練習,而每個練習都有清晰的步驟指導和用色建議,包括優美的花朵、令人垂涎的甜點和有特色的風景。同時,書中也分有多個章節,首先是簡略水粉畫的技巧;然後是不同物件的繪畫指導和練習,包括自然生態風景、葉和植物、雀鳥、花卉、昆蟲、甜點和水果;最後是有關水粉畫的工具和持續進步的建議等。經本書的指導後,你可以隨手畫出「繁星點點的夜空」、「紫玉蘭盆景」、「幻想的粉紅色火烈鳥」和「草莓糖霜甜甜圈」等。

這本書幫助你快速提升繪畫技法,一手創造華麗的藝術畫作。

 

● 作者簡介

Anna Koliadych,是一位藝術家、插畫家和水彩熱愛者,她成立一家線上藝術學校DearAnnArt,教導水彩畫技法。她著有《15-Minute Watercolor Masterpieces》。目前住在愛沙尼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