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1-02-17
Pocket Art: Your 100 Day Creative Journey
Lorna Scobie
Quadrille
April 2021
144pp
書籍編號:
08-21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藝術的養成!《口袋藝術》(Pocket Art)一書提供100項藝術活動,幫助每個人進行日常藝術的鍛鍊。

作者洛娜.斯科比是名倫敦的自由插畫家和設計師,在這本圖文並茂的新書中,將驚人的創造力帶入日常生活,鼓勵我們對當下奇想做出反應,並透過簡單的、以觀察為基礎的藝術活動使我們活在當下。運用創意提示和速記,讓你可以在家裡創作出更大、更詳細的藝術品。書中更融合正念、感激、技能培養和娛樂,作為我們日常的靈感和創意遊戲的檢驗。

這本書將能樹立你作為藝術家的信心,並且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素描本藍圖。

 

● 作者簡介

洛娜.斯科比(Lorna Scobie),是倫敦的自由插畫家和設計師。自小在自然環境中成長,這也對她日後的繪畫產生巨大影響。她的作品多是圍繞在自然世界。她每天都畫畫,而且出門時總是隨身帶著一本素描本。她至今設計出很多頑皮和呆萌的人物和動物,並出版了多本成人著色書,包括《叢林天堂》(Jungle Paradise)和《極樂鳥》(Birds of Paradise)。她也是系列小說《365天》的作者,這套系列在全球銷量超過39萬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