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寫序推薦
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1-01-08
The Little Book of Big Corgi Butts: Outrageously Cute Activities to Celebrate the Greatest Booty on Earth
Zoey Acoff and Alexis Seabrook
Abrams Image
March 2021
208pp
書籍編號:
08-20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驚悚大師史蒂芬.金也是柯基犬愛好者,特為本書撰寫序言

結合趣味、動腦、手做的可愛犬書!

「柯基是聰明、訓練有素、可愛的犬。最重要的是,那些屁股。犬世界裡,沒有什麼比柯基的後側豐滿......柯基的屁股是牠們的快樂蜂鳴器,每次看到它,我都會再次墜入愛河。」──史蒂芬.金

什麼東西是蓬鬆、笨拙、暴躁且令人為之瘋狂呢?
答案是:小狗柯基的屁股。

《紐約郵報》票選結果,柯基榮登2019年人氣最高的狗排行冠軍,同時也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狗犬。柯基以其心形屁股和悲慘的表情收買眾人的心,就連驚悚大師史蒂芬.金也被圈粉。圖文書《柯基的大屁股》(The Little Book of Big Corgi Butts)將是首本對柯基的頌歌。

本書提供了焦慮的成年人現今最需要的樂趣,以及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的緩解壓力的動手體驗。這本完全互動的書,包含100多個活動和著色頁,提供柯基的填字遊戲、如何繪製小狗的方法、有趣的單詞搜索等等,是自送兩相宜的禮物書。

 

● 作者簡介

柔伊.阿科夫(Zoey Acoff),從未見過她不想擠的柯基屁股,並且堅信更多的柯基屁股是通往世界和平的途徑。

亞歷克斯.西布魯克(Alexis Seabrook),是插畫家,其作品刊登在《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等報章雜誌,以及書籍、日曆和廣告中。她在康涅狄格州韋斯特波特(Westport)土生土長,曾在錫拉丘茲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和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以及法國和義大利學習繪畫和插圖。她已為80多本書繪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