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0-12-18
Courageous Creativity: Advice and Encouragement for the Creative Life
Sara Zarr
Beaming Books
September 2020
208pp
書籍編號:
08-20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青少年藝術創意暢銷叢書#15

美國國家圖書獎決選入圍作者薩拉.扎爾將幫助你消除恐懼、停止與他人進行自我比較,鼓舞你有勇氣把你的藝術化為現實。

創造某些東西可能令人恐懼,甚至在你還沒動手之前,你必須面對害怕弄亂或做得很愚蠢的恐懼,以及腦袋中不斷播放負面聲音告訴你做不出有價值的東西。

在這本書中,作者將她的建議與鼓勵和練習相結合,分為六個部分:「這裡」(You Are Here)、「玩耍」(Play)、「計畫」(Plan)、「製作」(Make)、「分享」(Share)和「再玩」(Play Again),並以這些標題用作有步驟指南,或者讀者可以直接進入與之對話的任何部分。

本書除了談論創造力本身外,也特別討論了資本主義與藝術,這是一個引人入勝的有趣觀點,特別是對於那些將藝術視為職業選擇的讀者而言。

無論是任何想發揮創造力但不知道從何入手的人,或者對於已經進行一段時間創造力但又想獲得更多靈感的人而言,這本書將給予實踐指導。

 

● 作者簡介

薩拉.扎爾(Sara Zarr),是著有八本青少年小說的著名作家,其中包括與塔拉.阿爾特布蘭多(Tara Altebrando)合作的小說《Goodbye from Nowhere》。她是美國國家圖書獎決賽入圍者和猶他州圖書獎兩次獲獎者。她的書曾多次入選美國圖書館協會、《柯克斯書評》、《出版人周刊》、《學校圖書館雜誌》、《衛報》、國際閱讀協會、紐約公共圖書館和洛杉磯公共圖書館的年度最佳圖書清單,並已被翻譯。多種語言。2010年,她擔任美國國家圖書獎的評審。她是西雅圖太平洋大學(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低住所創意寫作MFA計劃的教授。她把時間分配在猶他州和加利福尼亞州兩地。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