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0-10-27
Draw Like a Child: Take Chances, Make Mistakes & Find Your Artistic Style
Haleigh Mun
Abrams
April 2021
160pp(彩色插圖)
書籍編號:
08-20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與暢銷書《做了這本書》同風格之書,適合大人、青少年,以及擁有不同繪畫程度的讀者!

透過畫畫來認識與提升自我!在《像小孩子一樣繪畫》(Draw Like a Child)這本書中,能夠使你中止判決、大膽地畫出內在所想的事情、原諒自己那些所謂的錯誤。

對於新手、專家和任何試圖想從完美主義的約束中釋放自己的人,《像小孩子一樣繪畫》開啟你像藝術家一樣天馬行空的繪畫創作。

《像小孩子一樣繪畫》是一本針對尋求新穎繪畫方法的人的書籍。它既是製作可愛明亮的插圖的指南,也是藝術家(無論是業餘愛好者,還是經驗豐富的畫家)誠實表達自己的地方。書名呼籲每個人忽略使藝術成為「藝術」的規則,並拋棄你所擁有的任何限制,以便盡可能自由地繪畫。

本書分為七章,每章重點介紹不同的繪畫方法,並提供四十個練習,旨在幫助你放輕鬆,並自在感受自己的創作藝術。《像小孩子一樣的繪畫》收錄許多作者充滿活力的藝術作品,引領你展開一場探索藝術本質的旅程。

 

● 作者簡介

Haleigh Mun,是居住在紐約市的韓國插畫家。作為一個孩子,她喜歡整天和媽媽說話。長大後,她意識到自己可以透過圖紙進行交流,便立即跌倒一張白紙和彩色鉛筆的魅力。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