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0-07-16
Watercolor with Me: In the Jungle
Dana Fox
Page Street Publishing
Oct. 2020
64pp
書籍編號:
08-20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該系列已授權美、英、德、俄、韓,5國語文。

暢銷水彩繪畫系列《Watercolor with Me》將在十月出版第三本。繼海洋、森林後,新書將以水果和野生動物為主的叢林主題,透過新穎、草圖模版的方法,幫助新手藝術家練習水彩技法,而這些技法在系列前兩本都有詳細的說明,本書則旨在加強你對技法的運用。

從老虎、鸚鵡到蜥蜴,從南瓜、椰子到鳯梨,本書收集25種叢林最常見的動物、水果和昆蟲,透過用色、技巧,搭配簡易的步驟指導,讓讀者可以專注於技法的掌握和熟練。

作者在書中也為每個題材提供一張淺色線條的草圖,配合水彩畫技法,例如乾紙著色技法(Wet on dry)、濕紙著色技法(wet on wet)、墨水和薄塗等,讓初學者沒有壓力畫出自己的作品,享受繪畫的樂趣。

 

● 作者簡介

Dana Fox,暢銷水彩圖畫系列《Watercolor with Me》的作者,也是網誌Wonder Forest的創作人。她的繪畫作品與多家品牌商合作過,包括Target、Urban Outfitters、 Wayfair和Bloomingdale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