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0-07-02
Wilderness Watercolor Landscapes: 30 Eye Catching Scenes anyone can Master
Kolbie Blume
Page Street Publishing
Oct. 2020
176pp
書籍編號:
08-19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最適合初學者的風景水彩畫學習本

從引人注目的沙漠日落、迷霧山脈到一片色彩豔麗的花海,我們可以透過這本書的教學,輕鬆學會基本的水彩畫技法和技巧,畫出美麗的水彩風景圖。

本書會隨著每個章節的推進,逐步加強技巧的難度,以及繪畫不同物體的要訣,讓我們從練習中熟練技巧運用,同時也會展示如何混合使用你學會的技法,發展出自己的獨特畫風,不受局限。

除了認識顏料、畫筆、紙張等基本知識之外,還有握筆的方法、水彩技法的專有名詞、顏色理論,再逐步解說如何繪畫天空、山脈、樹木、花草、水和瀑布等圖像。這不僅是對初學者提供詳細的指導,也有助於每位對水彩有基本概念的人提升繪畫技法。

 

● 作者簡介

Kolbie Blume,水彩畫家暨書法家,是名Instagram高人氣作家,經常在她的社群「This Writing Desk」分享自己的作品,吸引大量粉絲群。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