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圖文書)
更新日期:
2020-01-21
I Will Judge You By Your Bookshelf
Grant Snider
Abrams ComicArts
April 2020
128pp
書籍編號:
08-18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義、韓、俄、阿,5國語文

《紐約時報》暢銷插畫家格蘭特.斯奈德運用幽默文字、生動插圖道出書迷的文化和狂熱!

各位書迷,我們不以貌取人,而以書櫃取人!

人生的每個階段,書都與我們同行,隨著年歲增長,舊書被新書汰換,但是有些人就是喜歡被書海包圍的感覺,那是你嗎?

有些人熱愛搜集全系列書目,有些人用書本裝飾居家環境,有些人把書視為貴重物品保存,但最重要的是,書深深地啟發人們,對書,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卻也都相同。

作者藉由一系列的連環漫畫探索各式書癮!有趣、生動的漫畫將令你會心一笑,《你的書代表著你》(I Will Judge You By Your Bookshelf)適合大小書蟲!

 

● 作者簡介

格蘭特.斯奈德(Grant Snider),白天是牙醫師,晚上是藝術家。他的漫畫曾入選《坎薩斯城星報》、《紐約時報》和《紐約客》,以及《2013年美國最佳漫畫選集》。他與妻子和六個孩子住在堪薩斯州的威奇托。更多他的漫畫作品詳見他的網站http://www.incidentalcomics.com。

 

● 媒體報導

「既俏皮又中肯,道出閱讀寫作的快樂與挫折,集結在一起,全書令人倍感輕鬆、真誠。」──《出版者週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