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居家風格設計及調整,許自己一個身心健康、陽光的新生活
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0-01-10
Wellness by Design: Optimize Your Home for Health, Fitness and Happiness
Jamie Gold
Tiller Press
May 2020
224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8-18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由認證設計師暨健康設計顧問為你指導──
如何設計你的家、優化你的健康生活風格

近年來,人們高度追求和維持健康的生活,包括注意飲食、保持運動、冥想和與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因此,你的家也需要改變。

本書作者是一名家居設計師,經過多年的實踐,定義一個新領域:健康設計,探索簡單改變,如光線、固定裝置、收納和戶外空間等,如何為你每一天帶來大不同。

這本書步驟式地一間間房間指導,令你的空間耳目一新,不僅有益於你的肌肉和骨骼健康,還鼓勵清潔飲食、預防疾病、促進安全、健壯、寧靜和快樂。

不管你正在鍛練馬拉松或從傷痛中復原,或是打造你的夢想之家或裝修你的新租來的房子,家居設計都能幫助——或無法阻礙——你的積極生活方式。家居設計配合你的健康生活風格,達到健康目標和身心愉快,讓你住在一個健康的家。

 

● 作者簡介

Jamie Gold,是《New Kitchen Ideas That Work》和《The New Bathroom Idea Book》的作者,曾擔任專業廚房和浴室設計師超過16年,也是Mayo Clinic的認證健康教練,同時為屋主和建築業界提供家居健康設計諮詢。他獲雜誌《Kitchen & Bath Design News》選為50位頂尖革新者,也經常為《New Home Source》、《Forbes》和《Houzz》撰寫文章。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