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居家)
更新日期:
2019-07-24
Abode: A Way to Live Beautifully and Thoughtfully with Less 
Serena Mitnik- Miller,Mason St. Peter
Abrams
April, 2019
129pp
書籍編號:
08-18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IG 高人氣居家時尚品味師的首部著作!他們的居家設計概念擄獲各界人士喜愛。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也是他們的粉絲。

簡化又純淨的時尚品味生活

《精舍:少而美》(Abode)是IG網紅瑟琳娜和麥森的首部著作。這對夫妻在加州經營一家被媒體譽為酷炫先驅的商店,無論預算高低,兩位加州時尚品味師都能為你編織出更優雅的生活空間。

在本書中,他們告訴讀者如何將空間感放到最大,這些方法歷經時間考驗,跳脫建築物框架,引進自然光,喚起樸素的寧靜。兩人的招牌美學設計藍圖全收錄在本書裡:帶領讀者發揮木材和岩石的元素之美、教導如何以實用的眼光備製精美小物、揀選經典時期傢俱等。

就如瑟琳娜所說,「最真實、最素的素材就是最好的素材。」

在《精舍》這本書中,讀者將看到瑟琳娜和麥森優選的室內設計彙編,包括他們在舊金山的General Store,它極具藝術氣息的手工製品照亮外端的木樑和工業風混凝土地板;以及大公路(Great Highway)旁的住宅和其中用有機橡木和榆樹打造的樓梯。

這對夫婦有一幢位於托班加峽谷的屋子,它建於1927年,回想購入時殘破不堪,一眨眼卻成為夫妻倆的室內改造代表作,以溫暖極簡主義風格,地板粉刷成了白色,外觀已紅杉木整修,佇立在青翠的環境中,所有精美的修復配件都來自網購Etsy,跳蚤市場和他們最喜歡的工匠。

本書帶領讀者一窺這對夫妻的室內設計之路,更獻給想要自己動手設計空間的讀者,《精舍》是一本想像和創造的絕佳指南。

 

● 作者簡介

瑟琳娜.米特尼克-米勒(Serena Mitnik-Miller)和麥森.聖彼得(Mason St. Peter),在加州經營一家話題度超高的商店General Store,被媒體稱為「酷炫先驅」,且已展店至加州其他三處。他們的仰慕者包括《Vogue雜誌》、《Dwell》、《Monocle》、《Refinery 29》、《紐約時報風尚雜誌T》、《Paper》和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