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居家)
更新日期:
2019-07-23
Travel Home: Design with a Global Spirit 
Caitlin Flemming and Julie Goebel
Abrams
September 2019
145pp(全彩)
書籍編號:
08-18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全書收錄與訪問全球最具領導地位的設計師的居家設計,包括一手製造波西米亞風狂潮的喬斯蒂娜.布拉克尼(Justina Blakeney)、【酷男設計到我家】主持人內特.貝科斯(Nate Berkus)及北歐極簡時裝設計師瑪萊娜.比格爾(Malene Birger)等名人!

走進20名權威設計師的家,見識旅行與設計的完美結合!

《回家,旅行》(Travel Home)帶領讀者參觀全球20個領導設計師的家。這些設計師對於旅行情有獨鍾,每個室內設計理念都同時傳達著對於地方具象化的記憶、以及意義深遠的回憶,概念來源遍及世界各地,廣涵伊斯坦堡、馬拉喀什、墨西哥市、曼谷、巴黎、古巴、東京、印度、葡萄牙等,數之不盡。從紐約的紡織品設計師、墨西哥城的珠寶藝術家,到巴黎的室內設計師,全書的撰稿人都擁有鮮明獨特的風格,將他們深愛的地方元素以獨到的方式融入自己的空間中。

引領我們探索這些美麗空間的嚮導暨本書合著作者凱特琳.弗萊明(Caitlin Flemming),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同時是部落格《薩克門托街》(Sacramento Street)的筆者。她與她的母親茱莉.葛貝爾(Julie Goebel)、也是旅行者保護基金會(Travelers Conservation Foundation)的創始人,母女倆人基於共同生活和異國旅行的體驗,專為客戶設計以世界為靈感的室內空間,她們的部落格每月有高達27萬位的讀者,弗萊明和葛貝爾以豐富的照片、見解深刻的文章、訪談以及實戰技巧幫助讀者打造自己的世界家園。

透過本書,讀者將學到如何將異國紡織品與擺設鋪陳的別具風格品味,將傳統作品融入現代化的環境,以及如何陳列紀念品和照片才能避免讓房間看起像旅行社。即使身居都市,也能讓住宅喚起你心中對大海或山脈的渴望。

無論你是真的旅行家、或只是嚮往旅行,《回家,旅行》顯現旅行與設計是如何相輔相成,透過遊歷這宏偉的世界,我們從非凡美景中汲取靈感、並將其帶入日常生活。《回家,旅行》教會我們如何以室內設計反映出我們最喜歡的地方、體驗和冒險,以一種美麗、平易近人的方式展示我們的性格,創造生活和工作空間!

 

● 作者簡介

凱特琳.弗萊明(Caitlin Flemming),是位室內設計師、造型師,同時也是時尚風格及室內設計部落格《薩克門托街》的創辦人。

茱莉.葛貝爾(Julie Goebel),是旅行者保護基金會創始人,她的設計作品曾被刊登在《舊金山紀事報》、《Better Homes and Gardens雜誌》及《浪漫家園》(Romantic Homes)等知名報章雜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