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19-06-25
Graphic Design Play Book: An Exploration of Visual Thinking
Sophie Cure and Aurelien Farina
Laurence King Publishing
Jun. 2019
80pp
書籍編號:
08-18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運用遊戲和視覺挑戰,告訴你字體排印、標牌、海報和品牌設計的創作概念和運用方法。

從一連串的遊戲和活動,包括指出異同、配對、繪圖和連連看等,讀者從參與和互動中認識平面設計的概念和技巧,並進一步解釋視覺效果的運用,在書末還會提供更多相關資料和答案,並附上貼紙、刀模剪裁紙板和顏色紙,讓讀者可以完成書中提出的各種有趣任務。

書中列舉當代多位傑出設計師的作品,如字體、海報和圖像為例,加以解說,當中包括著名德國設計師暨《世界是設計》作者奧托.艾舍(Otl Aicher)、法國招貼設計師Pierre Di Sciullo、發表圖像符Isotype的奧地利學者奧圖.紐拉特(Otto Neurath)和著名圖像設計師Gerd Arntz等。

這本書將引起你對視覺設計的興趣,同時從互動遊戲和知識對身邊周遭各種形式(圖象或文字)的視覺溝通媒介產生新認知。

 

● 作者簡介

Sophie Cure,是居於巴黎的平面設計師,自2012年,經營自己的工作室,主要是視覺識別、編輯設計和教育工具等。

Aurelien Farina,是法裔瑞士人,居於巴黎。2011年,創辦Paper! Tiger!工作室,專門從事編輯和印刷設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