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19-06-17
Ink: Do More Art
Bridget Davies
Laurence King Publishing
June 2019
128pp
書籍編號:
08-17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墨水作畫。

我們所認識的實用藝術創作媒彩中,包括壓克力、油彩、鉛筆和水彩等等,墨水是最受歡迎的一種。它能造出油彩的鮮豔、水彩的層次和鉛筆的細膩,卻有能成就其他工具難以企及的靜恬和孤冷感。

《Ink: Do More Art》一書涵蓋了以墨水作畫的工具和技法,又透過全球一些偉大藝術家和插畫家的作品加以說明,從不同刷子的觸感、稀釋墨水畫、吸乾墨水、層疊,再到各式技法的結合運用等,提出實例,同時點出細節。

本書除了傳授傳統技法外,也介紹近年創新的墨水畫作品,以結合不同媒彩、不同顏料和不同元素,為墨水畫帶來全然不同的視覺效果。

運用當代美感和簡練內容,本書呈現墨水藝術的精彩可能。

 

● 作者簡介

Bridget Davies,是一位藝術家,時尚服裝事業開始於法國米蘭,現居英國,並在全球各地展覽她的墨水藝術作品,她也為時尚服裝雜誌和品版如John Lewis、Anthropologie和Nordstrom創作插圖。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