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居家)
更新日期:
2017-11-02
Creating Luminous Spaces: Use the Five Elements for Balance and Harmony in Your Home and in Your Life
Maureen K. Calamia
Conari Press
May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8-17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明亮而柔和的居家生活,能帶來「家」的溫暖,也是讓我們的生命得到恢復和補給的地方──為我們帶來啟發、協助我們完成目標、點燃我們的生命能量。

這本書居家書運用五大元素——金,木,水,火,土——打造家中的光亮之地。這些自然元素將能夠為我們帶來持久、強勁而深沉的力量,讓我們感受到與自然聯繫,為我們的生命注入更多的喜悅和平靜。

我們能從書中嘗試選出最能代表自己真正個性的所屬元素,並把五種元素靈活運用在家居裝置和擺設,讓家居和生活達至平衡與和諧。在書中,作者也詳細彙整空間整理和冥想方法,並以真實個案輔佐說明,讓我們能夠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好住家,增加生活的幸福感。

 

● 作者簡介

Maureen K. Calamia,是國際風水協會(International Feng Shui Guild)的董事會成員,也是一名風水顧問和導師。她也是《赫芬頓郵報》、《Creations Magazine》、《Mind Body Green》的專欄作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