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17-07-20
Crafting with Wood Pallets
Becky Lamb
Ulysses Press
Oct. 2015
128pp
書籍編號:
08-17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家居設計書#2

隨處可見的木頭原料,
獨具一格的創意手工,
輕鬆為你打造自然舒適而美輪美奐的家居環境!

在物流環節中,木托盤(wood pallet)是一種必不可少的素材,但這些木托盤在經歷了集裝、運送,完成自己的使命之後,最後卻往往被粉碎丟棄。事實上,木托盤質地堅實、自然環保,非常值得再利用,並發揮它的巨大創意和價值!

本書將引領讀者,以一種充滿創意的方式將這些木托盤,改造為美觀、實用的家居和花園裝飾及用品。木托盤改造已經迅速成為歐美家居DIY設計的潮流,本書中收錄20種創意設計、80幅全彩照片完整呈現,以步驟式教學,從簡單的低托、置物架,到進階的廚房平台,提供讀者所有需要的信息和指導。

這本書同時告知讀者如何選擇木頭、如何快速分辨木頭的質量,以及如何有技巧地拆分木托盤,除此之外,作者還提供自己對於美化成品的技巧,尤其是上漆的技巧,讓你的創作成品與眾不同,充滿獨特魅力。

 

● 作者簡介

Becky Lamb,是一名建造師、拾荒者、再造專家、手工藝者和老師,育有三個孩子。她的母親熱愛手工創意,尤其擅長以節約經費,打造最完美又帶有藝術感的成果。從有記憶以來,她便跟隨母親進行各種手工和創意製作。七年前,她曾任小學老師,辭職後成為一名建造師,同時從丈夫哪裡學會如何使用強勁工具,不斷地磨練自己的創意和技藝。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