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居家)
更新日期:
2016-08-10
Home Décor Cheat Sheets: Need-to-know Stuff for Stylish Living
Jessica Probus and Alice Mongkongllite
Ulysses Press
June 2016
128pp(內附彩色插圖)
書籍編號:
08-168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家具擺設類叢書#5,讀者投以100%的五星評價!

沙發和茶几之間應該保持多少距離才算最適合?
吊燈與餐桌距離多少才不會令人感到壓迫,又能照亮每個角落?
床的尺寸究竟分為多少種類?
壁畫如何懸掛才會美?

現代人對家居設計越來越講究,甚至願意捨棄索價高昂的設計師費用、自己動手設計裝潢,因此,你必須對基本的家居選購和擺設技巧具備基礎概念,對於居家想走古典風格或是現代風格?選購什麼材質款式的沙發、椅子、燈飾和門把才算是古典?什麼樣的窗戶必須選用什麼樣的窗簾最為適當?等等問題,都不能忽視。

《Home Décor Cheat Sheets》是一本合時又實用的家居設計、裝潢和家具知識寶典。書裡運用簡單清晰的說明,搭配三百多張精美插圖,展示一切需要注意與避免的設計規則,讓你能更有效地運用空間與協調每樣家居擺設,如從各種類型的沙發、椅子、門、窗、燈到床;從餐桌配多少張椅子、地毯如何擺放、到燈和門把的結構等等皆提出建議,幫助你把握重要的居家設計概念,有效打造心目中理想的居家。書裡敘及內容包括有:

✓ 正確搭配家具的風格;
✓ 有自然光的明亮房間;
✓ 時尚地佈置藝術牆;
✓ 在房間完美而有合適地放置地毯;
✓ 創造引人注目的燈光效果;
✓ 優雅地運用抱枕。

這本書是一本家具佈置書,也是獻給每位想用最省錢的方式、簡單輕鬆地改造自己居家的讀者的必備書。

 

● 作者簡介

Jessica Probus,是一位作者、編輯,也是室內設計師,佈景師、道具師和產品設計師,她的文章經常被刊登在《McSweeney's》 、《BuzzFeed》和《Billfold》等,她現在是《BuzzFeed》的DIY編輯,同時擔任HomePolish的設計師。


Alice Mongkogllite,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和插畫家,她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設計和媒體藝術系,曾任職於廣告代理公司、智能電話遊戲發開公司,以及自由創作者等,現在是《BuzzFeed》的平面設計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