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16-08-10
The Book of the Dog:Dogs in Art
Angus Hyland and Kendra Wilson
Laurence King Publisher
September 2015
160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8-167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從古代到21世紀的今天,貓、狗和鳥都是人們最喜歡的竉物和伙伴,許多藝術家都喜歡透過繪畫展示牠們的活潑美感,縱使現代有YouTube的影片可分享。在《In Art》系列中,作者搜集了從18到21世紀名畫家的作品,從他們的筆下看這些動物千嬌百媚的形態。

獻給每位愛狗者!

不論狗狗的體型大小,優美、可愛、逗趣、活潑,這些狗狗的特質均能在《The Book of the Dog》一書裡找到,同時,讀者可以從中認識繪畫牠們的名畫家,藉此了解畫家的畫作背景和特色,當中包括俄羅斯著名畫家瓦倫丁.謝羅夫(Valentin Serov)、比利時印象派畫阿弗雷德.史蒂文斯(Alfred Stevens)、法國畫家愛德加.竇加(Edgar Degas)和德國出生的英國畫家盧西安.弗洛伊德(Lucian Frend),他是心理學家弗洛伊德的孫子。

這是一本讓你認識藝術、欣賞名畫的絕佳收藏書。

《In Art》系列包括:
《The Book of Dog》於2015年9月出版
《The Book of Bird》於2016年5月出版
《The Book of Cat》預計2017年出版

 

● 作者簡介

Angus Hyland,畢業於皇家藝術學院,是倫敦Pentagram Design的合伙人,在2001年,他與倫敦插畫家Roanne Bell聯合出版《Picture This》和《Hando to Eye》,他的著作還有《Symbol》和《The Purple Book》等。

Kendra Wilson,是自然生態的專題作家,也是網誌Gardenista的創辦人和作者,她同時為倫敦和紐約的雜誌社,如《Vogue》、《Conde Nast Traveler》和《Observer Food Monthly》等擔任設計師和圖片編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