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
更新日期:
2007-07-01
The Great Office Detox: Minimize Stress and Maximize Job Satisfaction
Dawna Walter
Penguin Books Ltd.
January 2007
224p
書籍編號:
07-23
已有電子完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人體需要排毒,辦公室也需要排毒!

藉由良好的辦公室排毒,學習到如何縮減工作壓力,卻增強工作滿意度。


是否感覺生活被釘死在工作常規之中呢?大多數的我們每年約花1800個小時工作,到退休前起碼得工作40年。當你仔細計算一生中花在辦公室的時間,你很快就能了解到在下班前完成工作是何等重要。假如你在工作時不時盯著時鐘等下班、開會時腦袋不時放空或是夢想要去哪裡度假,那麼這時候的你該有所行動了,必須重新改造你的工作地方,才會有滿意的工作效率。



人需要排毒維持身體健康,相對地,我們每個人花最多時間的地方--辦公室也需要排毒。本書以簡單實用的方法告知每個人如何更有效率的清理雜物、管理時間,讓你了解到如何將工作做到最好。一旦工作磁場上有了好變化,人的生活和潛能也就能發揮極至。



本書作者將會改造你從咖啡蠱蟲變成超級行動力,並且不再花了半個小時尋找一隻壓在文件下的筆。屆時工作環境的排毒,便可讓你以最小的努力達到最好的成果,同時,你也將發現你的生活過得比以前更自在開心。

 

● 作者簡介

Dawna Walter is co-presenter of The Life Laundry. She has written two books to accompany the series and four additional books: De-Junk Your Mind, Organized Living, New Leaf, New Life and Go for It. She is a columnist for Prima Magazine, and appears on many radio and television on many radio and television programmes. She is a Reiki Master and has a teaching practice based in her London hom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