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
更新日期:
2019-09-09
Cleaning Sucks: An Unf*ck Your Habitat Guided Journal for Less Mess, Less Stress, and a Home You Don't Hate
Rachel Hoffman
St. Martin's Griffin
January 2020
145pp
書籍編號:
07-16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知名整理達人瑞秋.霍夫曼全新力作!她的前作《生活空間大解放》(Unf*uck Your Habitat )暢銷36,000本。
★美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那些在雜誌上和電視改造節目中太過光鮮亮麗而不實際的東西,就別在意了!《整理好煩》(Cleaning Sucks)能幫助您定義自己的成功衡量標準!

每個人都該有一個自己專屬的舒適空間,然而世上每個人的品味都不盡相同,這也意味著我們將提供個人化的巧思,讓你尋找到整理的靈感,準確化解凌亂危機,輕鬆完成整理任務!

跟著書中的靈感一起動手清除混亂的雜物,在這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開始實現簡單的目標,並建立起新的習慣,此外收錄工具指南,引領讀者一步步打造理想小窩。

如果你是個在尋找靈感的人,或需要來點動力。《整理好煩!》將為您整理出多項提示及技巧,輕柔地提醒你:是時候該打掃了。

 

● 作者簡介

瑞秋.霍夫曼(Rachel Hoffman),2011年出版第一本書《生活空間大解放》(Unf*uck Your Habitat ,暫譯),幫助人們起身行動改造環境,大為暢銷超過36,000本,她的建言曾被刊登在各大媒體和網站上,如《Glamour》、《Elle》、《Real Glamour》、《NBC新聞》及《泰晤士報》等等。她和她的丈夫和兩隻吉娃娃住在新英格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