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1-24
NaturLiebe: Deko-Ideen aus Holz, Beton, Leder, Kork & Co. zum Selbermachen
Rebecca Wallenta
Deutsche Verlags-Anstalt
October 2017
160pp (附彩圖)
書籍編號:
07-157
已有德文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每個人都喜歡天然材料製成的裝飾或家具散發出的溫暖與氛圍,特別是那些親手打造的家具,更能提升家裡的幸福指數,《愛自然》(NaturLiebe)的作者Rebecca Wallenta是一名手作部落客,在這本書中,她運用木材、玻璃、皮革、陶瓷…等原料,製作超過40種包括燈具、花瓶、置物架的小家具及家飾品,為讀者提供適當的美化家居指引。

《愛自然》(NaturLiebe)收錄不同難易度的作品,並在製作過程附註提醒,使讀者輕輕鬆完成製作,書末則提供各種手作器具結合植物的使用方式,提供綠化家居環境的建議,期望在不同的季節,啟發讀者的靈感和創造力。



本書章節:



木頭



玻璃與陶瓷

混凝土與黏土塑料

金屬與銅

軟木與皮革

綠化家居

 

● 作者簡介

Rebecca Wallenta是受過專業培訓的護士助理,2010年推出部落格,專門介紹她的創意發想,及簡單且耐用的自製手工製品。目前和家人住在德國提洛爾(Tirol)。

她的部落格:http://sinnenrausch.blogspot.tw/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