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
更新日期:
2017-07-05
The Little Book of CACTI and other Succulents
Emma Sibley
Quadrille
April 2017
144pp
書籍編號:
07-15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善用仙人掌與多肉植物,輕鬆打造創意綠空間

《仙人掌照護手冊》(The Little Book of CACTI and other Succulents)是一部兼具實用與創意的園藝指南。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可說是,為室內增添綠意的首選植物,它們不僅價格親民,照顧起來也相較於其他植物更為容易,即使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或是不懂任何園藝,懶散又經常忘記澆水施肥的人,也能將他們照顧的萬無一失。因此居住在狹小公寓的都市人,只要在家中找個小角落,便能輕鬆種植幾株仙人掌,讓居住環境變的綠意盎然。

然而,仙人掌與多肉植物的種類繁多,每一項不同的品種,也都有著不同個性與需求──從澆水、日照到修剪…等。每個不同種類的仙人掌都有其照顧的小技巧。本書中將為讀者們介紹市面上最流行的60種多肉植物與仙人掌。作者透過美麗的攝影,搭配簡單圖示與文字,講解每一棵植物的大小、生長過程、害怕的蚊蟲與疾病並且如何給與特別的照顧,讓它們能健康成長的茁壯。

 

● 作者簡介

Emma Sibley 年輕時即對園藝產生濃厚的興趣,大學時主修平面設計,畢業後卻轉而投入園藝工作,並且積極參與許多關於綠色植物的專業課程。現在於倫敦成立自己的園藝設計工作室,專為辦公室、房屋室內,規劃獨樹一格的綠色空間。現居於倫敦。

 

● 媒體報導

The unbelievable, vibrant photography will pull you in, but the expert tips turn this book into a new plant parent's best friend. You'll be inseparable. You've been warned. --RedEye Chic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