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
更新日期:
2016-12-22
The Cleaning Ninja: How to Clean your Home in 8 Minutes Flat and Other Clever Housekeeping Techniques
Courtenay Hartford
St. Martin’s Press
Jan. 2017
160pp
書籍編號:
07-15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可以15分鐘上菜,本書作者Courtenay Hartford教你8分鐘整理術,快速讓你的家裡輕潔溜溜,跟新屋一樣。

《The Cleaning Ninja》一書獨具特色,旨在提高打掃的效率,提供一些速度極快、極具創意的打掃小貼士。本書作者Courtenay Hartford告訴我們做家務要「做的更巧,而不是更辛苦」,與其他一本正經的有關料理家務的書有所不同,作者別出心裁尋找捷徑,利用全新的方法來加快打掃的速度。

8分鐘實際可以做什麼?
第一分鐘:讓房屋聞起來清新潔淨;
第二分鐘:清潔廚房櫃檯;
第三分鐘:清理桌子;
第四分鐘:清掃起居室的垃圾;
第五分鐘:拿起毛巾快速抺拭浴室;
第六分鐘:快速擦洗廁所;
第七分鐘:清理表面的灰塵;
第八分鐘:用濕毛巾擦拭傢俱。

作者提供許多的小貼士和訣竅,恰好能解決我們在打掃過程中每天都會出現的問題,像在洗衣服時,哪些步驟可以省略,從而讓堆積成山的髒衣服可以洗得更快;也提供每天、每月生活各方面的大型深層清潔的清單,讓我們能長期保持家居清潔。

這本生動有趣、簡單易讀的操作指南,幫助我們掌握快速上手、實用性強、現學現用的整理技巧,讓我們面對多麼髒亂的房間、多麼棘手的清理任務時,都能不傷腦筋,輕鬆應付。

 

● 作者簡介

Courtenay Hartford,是網誌「Creek Line House」的創始人。她酷愛自己動手設計,熱衷做家務,也喜歡與人分享自己的生活妙招,透過有趣的日常改造和美化工程,讓生活充滿樂趣。她現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地區。

 

● 媒體報導

「這本書為每個需要料理家務的人提供生動有趣、切實可行、極其有用的建議,告訴他們如何讓自己的家變得更乾淨,讓打掃過程變得更快速。」——Lisa Canning,設計師、生活資訊博客

「對於那些喜歡乾淨、整潔的屋子卻又十分討厭整理、打掃的人來說,這本書必不可少!」——Jessi Wohlwend,PracticallyFunctional.com網站創始人

「不喜歡打掃?沒問題!在這本既有趣又實用的書中,你會學到非常多的訣竅,讓打掃從此變得輕而易舉!」——Angie Holden,TheCountryChicCottage.net網站創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