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
更新日期:
2016-11-29
Simply Clean: The Proven Method for Keeping Your Home Organized, Clean and Beautiful in Just 10 Minutes a Day
Becky Rapinchuk
Touchstone
March 2017
288pp
書籍編號:
07-148
已有電子全文及部份插圖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No.1居家清潔整理部落格「Clean Mama」主理人,52萬臉書粉絲追蹤超人氣家事專家傳授——一天只要十分鐘,創造並維持更乾淨、令人愉悅的居家空間!

網址:http://www.cleanmama.net/;
https://www.facebook.com/cleanmama/

網路暱稱「乾淨媽媽」(Clean Mama)的作者Becky Rapinchuk深知,有太多人沒有足夠的時間、有組織的家事技巧或習慣,以至於無法維持整潔的居家空間。她在新書《Simply Clean》中提供步驟清晰易實踐的家事指南,不管原來多邋遢、多不善整理的人,都能輕鬆維持整潔的居家環境,建立「愛乾淨」的良好習慣,每天只要十分鐘循序漸進,成果將令人大為驚喜。更重要的是,書中示範的並非容易讓一般人自慚形穢的完美主義者觀點,非常親民。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傳授居家整理技巧風靡全球,本書更進一步讓讀者學習如何長久「維持」整潔的居家環境!作者親自設計七日入門體驗計畫,二十八日進階挑戰計畫,可依據個人作息、不同類型或坪數的住宅彈性調整,制定最合適的居家整理時程。內容還包括:針對難以清潔的空間提供的打掃步驟教學、十數則DIY製作有機環保清潔用品的配方、作者最著名的各種待辦事項列表、時間表、習慣追蹤紀錄表、如何為自己創造美觀且功能齊全的清潔箱(製造愉悅的打掃心情),以及藝術印花圖案。一天只花十分鐘,創造更乾淨令人愉悅的居家空間,絕對是可能的!

本書延續「Clean Mama」清新的設計風格,另外收錄50幅作者親繪的線條插畫。目前有文字全書稿、部份插圖設計稿。

 

● 作者簡介

Becky Rapinchuk,居家清潔專家、妻子、三個孩子的母親、成功創業家,曾任美術教師。超人氣家事部落格「Clean Mama」主理人,並為頂尖生活品牌如Martha Stewart、Real Simple、Better Homes & Gardens、SC Johnson、Bissell、and Scotch-Brite等提供顧問諮詢。線上追蹤、購買她的書、紙類產品、清潔用品的粉絲超過二百萬人。她出版的第一本書《The Organically Clean Home》(Adams Media, 2014) 提供DIY製作有機清潔產品的配方,銷售超過二萬五千冊,出版後線上追蹤人數增加十倍,本書的應用範疇將更為全面。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