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
更新日期:
2016-04-20
Simple Matters: Living With Less And Ending Up With More
Erin Boyle
Abrams Book
January 2016
176pp
書籍編號:
07-14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小空間裡的生活大哲學!

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裡,絕大多數的人們必須選擇在狹小的公寓裡生活。因此如何在小空間裡,創造出令人愉悅的生活環境,將會是一門相當實用的學問。

本書《Simple Matters》的作者曾和丈夫兩人在一間240平方英呎(不到七坪)的狹小公寓裡生活了三年。這項生活經驗令她發現,在小空間裡生活不僅減輕經濟的負擔(因為租金及房價的關係),同時也能省去生活中許多不必要的累贅。而當生活變得單純時,人們就能獲得更多的自由,更多的儲蓄,以及更多的時間用在所愛的人、事、物之上,創造出更寬闊的人生。

書中透過文字敘述及照片圖像,依照食、衣、娛樂、整潔、收納等不同的主題,傳達出簡單生活帶來的無限樂趣。富含了作者的生活哲學、自己動手做的佈置與設計,帶領讀者們發揮最大的巧思與創意,在狹小的空間創造出最簡單美好的生活。

 

● 作者簡介

Erin Boyle是深受歡迎的部落格「Reading My Tea Leave」的作家及攝影師,曾是《Gardenista》的編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