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
更新日期:
2008-07-02
How to Tell a Woman by Her Handbag
Kathryn Eisman
Penguin Australia
Oct. 2008
80p
書籍編號:
07-12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女士們背的包包充滿學問,除了反映出這個女人的時尚品味和是否配搭得宜之外,更暴露了女性的內心世界。《How to Tell a Woman by Her Handbag》一書作者Kathryn Eisman繼上一本從男人所穿的鞋子分析這個男人內心世界的暢銷書《How to Tell a Man by His Shoes》之後,這次她從女生愛買的包包和喜歡的包包款式解讀這個女人的內在性格。

你身上提的包包透露出你個人什麼樣的祕密呢?它會讓你看上去就像是位為了領先潮流而不擇手段的超級時尚迷?還是你是一位拿著草編女包、頭髮梳得一絲不苟,心中隱藏許多不可告人秘密的女生?又或者你是一位拿著貂皮手提袋,把離婚當成家常便飯的不忠貞女人?再或者你是一位手執公事包,卻愛穿著輕鬆服裝的公司女強人?

作者運用精闢和尖銳的機智,幫助我們從自己、家人、朋友和同事所提的包包解讀出其性格。

 

● 作者簡介

Kathry Eisman是澳洲正崛起的媒體新星之一。在格調和文化方面,她堪稱是一流專家。她對於現代生活的機智言論時常出現在世界各國媒體。她曾在紐約為NBC電視台擔任記者,也曾在澳洲的Foxtel電視台工作,還曾為《Men’s Health and Pinnacle》雜誌擔任專欄作家。她的上一部暢銷作品《How To Tell A Man by His Shoes》已被翻譯成10國語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