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8-07-01
This Crazy Vegan Life
Christina Pirello
Home, Penguin USA
Dec. 2008
336p
書籍編號:
06-9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This Crazy Vegan Life》不單是一本教你如何減肥、變漂亮和保持活力的書,它更注重你的精神和情緒調節,讓你身心健康的養生書。你可能不是素食主義者,或者你茹素只想了想減肥,但本書作者Christina Pirello告訴你:健康飲食將會改變你的人生。

她是長壽電視節目《克莉絲堤娜的廚房》的主持人,該節目曾容獲艾美獎,是一個專門介紹健康素食的烹飪節目。在本書中,她也收錄100道素食食譜,告訴我們如何吃出活力和健康。許多人誤以為素食者只吃非肉食的食物,事實上當你決定要成為素食者時,正是對你的健康作出全面檢視的時候。

她指出:減少肉食對環境生態有保護之外,對個人健康也相對有益處。她會在書中告訴我們有關健康教育和情緒管理的常識,提出一些簡單易行的方法控制你的生活,讓你達到減肥瘦身又舒緩情緒的效果,並引導你思考和檢視個人健康、情緒和生活等問題。書中提出21天營養減肥計劃,完全做到低糖、高纖維、低脂和營養均衡,是追求健康的每個人必讀的書。

 

● 作者簡介

Christina Pirello畢業於Drexel University的食物營養學系和取得University of Miami的碩士學位,是電視節目《克莉絲堤娜的廚房》的主持人,也是一位作家,著有《Cooking the Whole Foods Way》一書,同時出版《克莉絲堤娜的廚房》雜誌,也為不同的報章飲食雜誌撰稿,如《Natural Health》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