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內調整體內有害脂肪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8-07-01
Toxic Fat:When Good Fat Turns Bad
Dr. Barry Sears
Thomas Nelson
Oct. 2008
334p
書籍編號:
06-9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一種評判脂肪的新方法

一套獲得臨床驗證的方案

可以讓你在30天內調整有害脂肪

對大多數人而言,有害脂肪的首要跡象是過剩的體內脂肪出現堆積。事實上,肥胖症可以被視為一種「癌症」形式,它是因過多有害脂肪所致。不過,僅僅是這種有害脂肪向血液擴散時,它才開始攻擊人體的其他器官,導致慢性疾病出現早期發展。這就是有些人的體重超重卻身體健康,而有些人的體重正常卻很不健康的原因。真正決定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只有體重,而是血液中有害脂肪的值數。

醫學博士Barry Sears是研究食物激素影響的世界權威學者,他對我們解釋肥胖症的現有瞭解幾乎都是錯誤的。根據分子生物學的最新突破研究,和結合自己的研究成果,《Toxic Fat》一書提出了一套30天的革命性計畫,使導致肥胖症的根本原因產生逆轉。讓我們能夠瞭解到:

如果肥胖症不是懶散和貪吃所致,那該怎麼辦?
如果一些過剩的體內脂肪實際上是具有保護作用,那該怎麼辦?
為什麼體內脂肪過剩不是你的錯……應該歸咎於你的基因?
為什麼少吃多動可能還是對你有害?
是什麼讓你總是感到饑餓……(這並非是食品廣告)?
有益的脂肪如何幫助你延年益壽,而有害的脂肪如何縮短你的壽命?
保持健康的關鍵在於控制你的激素值
十多年來,作者持續撰文提出:食物應該被視為一種強效藥,而不僅是卡路里的來源。如果你想靠自己控制健康,那麼這是一本你必讀的書。雖然我們無法改變自己的基因,卻能夠改變基因的表達形式,最好的辦法就是遵守這本書提出的簡單易飲食原則。

 

● 作者簡介

Barry Sears博士是研究飲食對激素反應的影響和基因表達的世界權威學者。他的第一本書《The Zone》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冠軍。之後,他繼續撰寫多本關於飲食的書籍,銷量超過500多萬本,被譯成22種語言文字。同時,她身為非營利性組織炎症學研究基金會(Inflammation Research Foundation)的負責人,繼續他的突破性醫學研究,現在與妻子居住在麻塞諸塞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