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生活方式計劃建立心臟功能運作健康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8-07-01
The CSIRO Healthy Heart Program
Manny Noakes & Peter Clifton
Penguin Australia
Sep. 2008
288p
書籍編號:
06-9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十二周的心臟健康療程將改善和強化你的心臟機能,建立均衡和健康的生活態度。

由澳洲科學及工業研究機構(Australian Commonwealth Scientific &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簡稱CSIRO)進行的「完全生活方式計劃」(Complete Lifestyle Program),透過有計劃的飲食和運動確保你的心臟功能運作健康,降低中風、心臟病、糖尿病和其他相關疾病的可能性,且提出適合每一個人的飲食方程式。書中內容包括有:

心臟疾病的資訊以及應該如何避免;

ˇ「完全生活方式計劃」所設計的高蛋白質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療計劃;

ˇ12周的菜單,包括提供給素食者的食譜;

ˇ簡單又有效的運動計劃;

超過100個美味健康食譜。

該計劃由醫學教授Manny Noakes帶領一群由營養師、心理醫師和運動生理醫師組成的醫學團隊進行研究。在澳洲贏得理想的成效,幫助不少澳洲人建立健康的生活態度。

 

● 作者簡介

Manny Noakes是「完全生活方式計劃」的領導人,在Flinders University的醫學院任教授,也是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婦產科學系的高級講師和醫學院副教授,曾出版超過100份的科學研究報告。

Peter Clifton是CSIRO的臨床營養科學主管,也是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醫學教授,和Royal Adelaide Hospital and the Flinders Medical Centre的內分泌科醫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