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簡易運動法》針對不同懷孕期所獨創設計的每日30分鐘簡易操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8-07-01
The 30-Minute Pregnancy Workout Book
Anna Aberg
St. Martin’s Press
July 2008
144p
書籍編號:
06-9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誰說孕婦不宜做運動?有效的運動不但有助孕婦保持健康,放鬆神經,也對胎兒有益,但重點是:什麼樣的運動適合孕婦呢?

《The 30-Minute Pregnancy Workout Book》一書作者Anna Aberg提出了有效的健身計畫,每天只需花上30分鐘,在40周的漫長懷孕期間絕對會讓你的骨骼更強壯和身體更健康。

現任私人健身教練的Anna Aberg,曾經是令人稱羨的「瑞典小姐」。當她身懷第一胎時,無法找到一套既能讓她增強體質、又能保護懷孕期間的健身方法感到懊惱,因時下一般專為孕婦設計的伸展運動、瑜珈、有氧健身操等,對於準媽媽來說根本不足夠,於是她以多年擔任健身教練的經驗和知識,獨創設計了一套孕婦可以隨時隨地進行鍛鍊的方法。

她的孕婦簡易運動法分為三個部分,針對不同的懷孕時期,著重於臂部、肩部、腿部、臀部的鍛鍊,有效幫助孕婦增強體力、提高耐力、抑制肥胖和提升柔軟度,讓你在整個懷孕期保持最佳的運動狀態,同時,也有助孕婦產後身材快速回復。

 

● 作者簡介

Anna Aberg 是著名的國際名模,曾獲得「瑞典小姐」和「夏威夷小姐」頭銜。現任一位私人健身教練,住在美國洛杉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