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From Fatigued to Fantastic》專業臨床醫師提出治癒「慢性疲勞綜合症」的有效療法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7-07-01
From Fatigued to Fantastic
Jacob Teitelbaum
Avery
Oct. 2007
448p
書籍編號:
06-9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人們經常說「積勞成疾」這句話絕非恐嚇之詞。1987年,美國疾病控制中心正式把長期過度勞累引起的症候群,稱之為「慢性疲勞綜合症」,是現代都市人的常見疾病。輕微者會引致倦怠疲憊、心理功能降低、工作欲減退等;嚴重者則會引起神經系統、心血管系和體骼肌肉系統失調等症狀。

在2000年首度問市的《From Fatigued to Fantastic》是唯一一本有關慢性疲勞綜合症的暢銷保健書,也是一本歷久不衰的指導治療慢性疲勞綜合症和纖維肌痛的原創著作。全新改版的第三新版《From Fatigued to Fantastic》收錄了緩解和消除慢性疲勞綜合症的最新科研成果,為全球逾億名患者和其家人帶來最新的療法建議、營養和食譜。

本書作者Jocob Teitelbaum是治療慢性疲勞綜合症和纖維肌痛的專家。他所提出的綜合治療法,經過臨床檢驗和研究後,是目前被認為最有效的療法,過去30年間幫助過無數病人克服此疾病。

作者利用最新的科研成果,幫助讀者評估病症,並為了治癒此病症的患者制定一套個人計畫。本書清晰、準確地提供了進行診斷和治療的具體指導,而且還提供了大量經過確證的科學研究成果和治療建議,其中包括使用處方藥和非處方藥的最佳方法、營養補充、替代治療法,以及特殊設計的食譜和生活方式轉變。

除了提供最前尖性的研究成果、最新的科技資訊和實用建議外,作者對於慢性疲勞綜合症的患者面對的生活問題十分理解,書中也對患者及其家人提出鼓勵和心理輔導。

 

● 作者簡介

Jacob Teitelbaum博士是美國國家認證的內科醫師,慢性疲勞綜合症和纖維肌痛研究領域的主要研究人員。他是全國纖維肌痛和慢性疲勞綜合症研究中心的醫學研發部總監,以及有效治療FMS/CFS安納波利斯研究中心的負責人。該治療中心位於馬里蘭州的安納波利斯,主要治療患慢性疲勞綜合症、免疫系統功能紊亂綜合症和纖維肌痛綜合症的病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