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問題達人獨創的七步驟睡眠法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7-07-01
Sound Sleep, Sound Mind:7 Keys to Sleeping Through the Night
Barry Krakow
Wiley
September 2007
320p
書籍編號:
06-9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是否夜夜輾轉難眠?是否已經煩透了那些所謂的安眠藥方,因這些安眠藥的說明書說得動人,事實上卻達不到其療效?美國最具權威的睡眠問題專家Barry Krakow博士,與我們分享了多年來臨床經驗累積下的獨特睡眠七個方法,從根本之道解決因精神、情緒和生理等因素引起的失眠問題。美國邦諾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持續登上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健康睡眠暢銷書。

透過這個經實驗證實有效的七個方法,你的失眠情況將會很快改善,甚至得到良好的睡眠品質。作者獨創的這一療法的核心在於:發現了人的身體和意識是如何共同合作,從而影響到你的睡眠品質。這正是本書與其他同類書的不同之處。

透過練習這本書所提的七個方法,可以立竿見影掌握到:更快入睡;夜間驚醒的次數減少;即使夜間醒來,也能很快再入睡;延長有效睡眠時間;白天不再猛打哈欠和疲累等。一旦人的睡眠品質提高,身心更健康,白天注意力更集中,情緒也自然更穩定。

 

● 作者簡介

Barry Krakow, M.D., 資深內科醫師、睡眠問題專家,擔任Maimonides Sleep Arts & Sciences, Ltd. 公司經理,也是睡眠與人的健康研究院(Sleep & Human Health Institute) 的龍頭投資人。自1988年起,他所帶領的研究團隊致力研究全新的七步睡眠法。他的論文和作品被發表在無數的心理學和醫學雜誌上。想要瞭解作者的更多情況,請登陸他們的網站:www.sleepdynamictherapy.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