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珈》獨創的瑜珈臉部肌肉練習法做到抗老除皺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7-07-01
The Yoga Face: Eliminate Wrinkles with the Ultimate Natural Facelift
Michael Philips
Avery
September 2007
224p
書籍編號:
06-8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女為悅己者容,古今中外每一位女性無不追求的「美貌」,無論是從塗抹保養品、化妝品,實用美容食品,或是做外科整容手術下手。二十一世紀的新女性追求「美」之餘,更崇尚要美得健康。瑜伽專家與指導老師Annelise Hagen 獨創的美容瑜伽,正是一個最自然的新選擇,不受時間限制,也沒有副作用,而能幫助你抗老除皺,使皮膚光滑紅潤。

作者指出:《美容瑜伽》基於運用一種很簡單的理論──臉部肌肉和身體上其他任何部位的肌肉一樣,可藉由不斷鍛鍊來抗老。如果你不鍛鍊頸部下面的肌肉,那麼肌肉就會變的鬆弛無力,而臉部肌肉是一樣的道理,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變的鬆弛沒有彈性,透過瑜珈的鍛煉減慢身體肌肉的老化。

《美容瑜珈》書中講述的伸展動作和臉部運動可以收緊臉部肌肉、對抗皺紋。作者教導我們做一些有趣的臉部運動,像是著名的小號手路易士的張大嘴形、瑪麗蓮‧夢露的親吻嘴形、還有像獅子恕吼等,那麼你會很快發現臉部的變化,這樣持續鍛鍊效果會非常顯著。《美容瑜珈》書中還穿插了七十多張配圖,為讀書提供了一種簡單有效的美容方法,讓你看上去比實際年紀年輕。

 

● 作者簡介

Annelise Hagen在紐約市健身中心和瑜珈館教瑜伽已有八年,她任教於Equinox健身中心、New York Health & Racquet Club健身俱樂部、銳步體育中心、Crunch健身房、大衛·巴爾圖健身房、歡笑蓮花瑜珈中心及Levitate 瑜珈館。她還擔任私人教練。她在New York Health & Racquet Club 健身俱樂部任教的「美容瑜珈」課程,曾在紐約1台新聞節目、WB11台和FOX5台早間新聞擔任專題報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