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分析最透徹的個人皮膚護理書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6-07-01
The Skin Type Solution
Leslie Baumann
Bantam
December 2006
528p
書籍編號:
06-8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Leslie Baumann是一位世界知名的皮膚科醫生,目前著手進行的一項報告,將為各地的人們對於皮膚護理方面的想法和購買保妝品方式產生巨大的影響,之後你便能判斷和購買適合自己皮膚類型的產品。

大多數人都知道:人們的皮膚生來各不相同。但以前的書對皮膚類型的分類只有四種基本類型。目前透過邁阿密的尖端醫學調查研究,Leslie Baumann醫生發現:事實上存在16種完全不同的皮膚類型──每種類型都有它獨特的需要。

護理皮膚並不複雜。身為邁阿密大學米勒(Miller)醫學系整容皮膚科的領袖,Leslie Baumann醫生針對數以千計的患者進行測試,形成自己的一套系統,已經對皮膚病學帶來顛覆性的影響。這個調查結果是:

個人皮膚類型的分析可作為你獨特膚色的詳細解釋──哪些保妝品有效,哪些無效?
針對各種皮膚和預算的產品目錄介紹,包括洗面乳、保濕水、遮瑕膏、防曬乳、粉底等。
保持美麗肌膚自然、健康的飲食建議
防止皮膚老化、針對各種皮膚問題的建言
最新的藥妝產品、面部護理、化學製劑、全反維生素A酸、肉毒桿菌毒素、膠原注射劑的信息
書中附上詳細的問卷表格,找出自己的類型,找到你需要的適合產品。有了這本書,你不僅在短時間內清楚自己的膚質情況,更可買對保妝品。

 

● 作者簡介

Leslie Baumann,醫學博士,同時是醫生、教授和研究人員。她是邁阿密大學米勒醫學系整容皮膚科的帶頭人和教授。1997年,她在那裡建立了受到國際認證的邁阿密大學整容中心(UMCC),是美國第一所由大學創辦的整容研究中心。

 

● 媒體報導

「毫無疑問,這本書是我讀過的關於皮膚護理的最好的一本書。Leslie Baumann醫生的推薦反映了最新穎的研究內容。她的皮膚類型分類,精確到細節,幾乎所有讀者都能由此確定自己的皮膚類型,並選擇有效的產品。她的推薦肯定會奏效,因為它們是以科學為依據,而非炒作或是在同類書中多見的毫無事實根據的資訊。」—Paula Begoun, 《Don't Go to the Cosmetics Counter Without Me》一書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