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8-07-01
Gillian McKeith's Food Bible: The Complete A-Z Guide to a Healthy Life
Dana Gaines Robinson and James C Robinson
Penguin UK
April 2008
400p
書籍編號:
06-8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為了保護我們的地球,近日不少人倡導「一週一日食素」的飲食計畫,除了減少飼養牲畜所造成的環境污染,也有益身體健康。

多吃含有葉綠素的蔬菜可以起到預防癌症的作用;現今多數患有肥胖症的兒童的壽命將比自己的父母更短;完善的營養,不僅能在更年期發揮良好的作用,更能在一定程度上預防癡呆症提早發生;身處在現代生活的繁重壓力下,擁有充足的能量和活力會讓生活過得更好……諸如此類的事件,都已得到證實,只不過我們應該怎麼吃得健康呢?

英國暢銷健康書作家、也被稱是「英國最佳營養學家」的臨床營養學家Gillian McKeith的最新作品《健康膳食聖經》(Gillian McKeith's Food Bible)首度將作者關於健康生活的作品集結成書,將生活裡所有常見的疾病按照字母排序順序編排,提供了非常有效的資訊,告訴了我們膳食如何影響我們的健康狀況、身體狀態、衰老過程、抗病能力和生活品質等。

 

● 作者簡介

Gillian McKeith一位享有盛名的臨床營養學家。她創辦知名的倫敦麥克凱斯診所,其求診顧客遍及各國政要到奧運健將,從皇室成員到好萊塢明星。麥克凱斯醫生畢業於著名的美國營養學院(克萊頓學院),是英國營養教育中心的成員,曾被評為「英國最佳營養學家」和「英國食品學權威」,最近又在威斯敏斯特獲得了著名的「推動世界進步獎」。她是《有益健康的活性食物》(Living Food for Health)一書的作者,同時也為多家電視媒體和平面媒體撰稿作家。連續幾年,麥克凱斯醫生是電視節目的受邀健康顧問。她也主持過電視節目「今日之晨」中健康單元節目。現在她在英國電視台第四台主持「改變一生的飲食計畫」節目。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