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出來的性感、聰明與苗條》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8-07-01
Sleep to be Sexy, Smart and Slim
Ellen Michaud with Julie Bain
Reader’s Digest
June 2008
244p
書籍編號:
06-8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女人追求的三大美麗保養品:性感、聰明和窈窕,不需花錢就能「睡」出來。

《睡出來的性感、聰明與苗條》這本書揭露了女性缺乏睡眠的原因,闡述了如何能夠使女性恢復睡眠狀況與健康生活之間的平衡,具有其獨特的特點和新穎的發現:

比如書中有一些具有啟發性的小測驗,
400多個確保可以消除失眠的小策略,
女性一生中對睡眠的需要是如何變化的,睡前的飲食,和一切您想知道有關「食物」與「睡眠」之間如何相互影響的常識;
書中還提及長期加班上班族和時常往返有時差之地的旅行人,需要如何瞭解睡眠,和有關睡眠與情緒低落、意志消沉之間的聯繫、夢遊現象的出現、安眠藥的真實作用、為何缺乏睡眠會影響性欲的原因等問題。本書彙集了來自全球各地的知識源泉,能夠為您提供世界級的幫助,同時,書中陳列了很多國家級的、在睡眠失調領域工作的臨床醫師和心理學家所提供的建議,也列舉了一些來自不同國家的女性們寫信證明執行專家們所提建議的有效體驗,跟所有女性同胞一起分享她們調整睡眠的最好方法。

這本書讓那些過時的荒誕說法進入了冬眠,並真實地喚醒讀者,給予女性讀者一個充滿喜悅和活力的世界。

 

● 作者簡介

Ellen Michaud是一位把畢生精力都投入到創作女性教育讀物上的獲獎作家。《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室內裝潢設計軟體》、《健康》雜誌上都曾刊登過她的文章。她擔任過《預防》雜誌的前任主要編輯人。寫過一些烹飪食譜,另外在http://www.mycurves.com網站上也有她編寫的每月專欄。

Julie Bain是《讀者文摘》雜誌〈健康〉專題總監。她對健康生活的熱忱追求使她成為了一位廣受歡迎的專家,她經常為電視台、廣播電台、博客及各種雜誌報紙印刷品踴躍投稿。她還是由美國科學院敏感、哮喘及免疫學科授予的每年一度極具聲望的薩姆特新聞獎2007年獎項獲得者。

 

● 媒體報導

「兩位作者羅列了傑出專家給予的被證明有效的建議,這樣做實在是太好了,可以幫助我們都能得到所需要的睡眠,以保證我們的心理和心智都達到最佳的狀態。」——Diane Heavin,Curves International 網站的創建者和《Diane》雜誌的出版者

「這本書太棒了,它為我們提供了夜晚可以得到良好睡眠的方法,直接了當、簡單易懂。」——Mary Susan Esther, 美國睡眠醫學專業協會的博士

「這本書的內容是經過縝密研究的,是本必讀的書!」——Julie Silver, 哈佛醫學院的博士、助理教授,及《Super Healing》和《After Cancer Treatment: Heal Faster, Better, Stronger》兩本書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