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洗腦法改變人們進食的習慣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8-07-01
You Can Be Thin: The Ultimate Programmeto End Dieting... Forever
Marisa Peer
Sphere
February 2008
192p
書籍編號:
06-7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你對節食減肥無效感到厭煩嗎?

●你不想再暴飲暴食嗎?

●你想飲食作息正常嗎?

●你打算輕鬆達到理想體重,且保持下去嗎?

●你想要和食物之間保持健康關係嗎?

在醫學博士Marisa Peer的新書《瘦身秘笈》(書名譯自:《You Can Be Thin》)裡,你會學習到有關「瘦」的一切方法,當然地,也能瞭解到如何讓食物維持你的身體健康,輕輕鬆鬆達到理想體重,並且能夠繼續維持。

作者介紹了她獨特的洗腦式的顛覆法,改變你對與食物相關的感覺和與食物的關係,使每個人和食物達到和諧,從而擁有適當體重和健康身體。本書內容十分特別,號召力強,方式多樣化,包括有好玩和感染力強的運動練習、微妙的重複、一目了然的調查問卷來驅除消極模式,趕走對食物的貪欲。

這個過程毫不費力,讀者在執行本書介紹的過程時,就像經歷了催眠術治療法,隨書還附贈一片催眠性的練習光碟。對於習慣性進食者、情緒化進食者、上癮和無知的進食者,其治療方法皆存在本書當中,堪稱是「瘦身」獨門秘笈。

 

● 作者簡介

Marisa Peer住在倫敦和洛杉磯兩地,擁有美國和英國催眠術療法和精神療法行醫執照。離開大學後,她進入了健身業,成為倫敦和洛杉磯的健身教練,同時,進一步學習有關飲食、營養和飲食失調的專業,在洛杉磯開業行醫,主治厭食症和易餓病,目前在倫敦也有診所。

 

● 媒體報導

「無論你是想要消除身上的贅肉,或是單純想保持現在標準的體重,都不必再辛苦地不吃東西。Marisa Peer 承諾每位讀者,只要跟著書中的內容和練習光碟自然能做到。」──《每日鏡報》

「透過論證、建議和運動練習,這本書志在重建對飲食和某些特殊食物的態度。」──《簡單生活》

「Marisa Peer 真的很厲害。我已經減掉一塊贅肉了,也很輕鬆地完全放棄嗜吃任何麵食的飲食習慣。如果滿分是10分,那麼我給這本書打9分。」──Alexandra Heminsley,主持Radio 2電台談話性節目《The Week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