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食物》保持最佳健康狀態的食物與烹飪法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6-07-01
Wonderfoods : Amazing Ingredients and Recipes for Optimum Health
Natalie Savona
Quadrille Publishing
2006
320p
書籍編號:
06-6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活在現今社會下的 大多數人們 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健康, 知道營養品可以治療許多健康方面的疾病。 健康生活圖文書《 奇妙的食物 》(書名譯自:《 Wonderfoods 》)一書作者 Natalie Savona r 以 啟發性的 豐富內容,告訴 人們 如何以獨特之法從「 食物 」本身攝取 增強體力(以及性生活品質)、美化肌膚、提高免疫力 , 或在工作結束後能適度放鬆自己 的健康能量 。

本書 介紹了七十種奇妙的食物 ,它們都具有功能性營養成分 ,且 對人們的健康十分有 幫助 。書中的各章節還詳細介紹了這些奇妙的食物 將 在哪方面 產生 積極的作用 ,像是 精力、消化系統、 排 毒、思 考 、 老化 、皮膚、免疫系統 和 心臟。這些神奇的營養成份都 攝取 自水果、蔬菜、藥草、堅果、種子、全麥粒及蛋白質,幫助人們達到最佳的健康狀態。

作者除了提供我們對於食物本身的基本認識之外,也 收錄 了一百二十餘種來自全球烹飪界的美味 簡易 烹飪法。

 

● 作者簡介

Natalie Savona , 是一名專門研究飲食平衡的營養學專家。她所創造的獨特、簡單、美味的烹飪法,成為 英國知名的營養學家 之一。在 她的著作中,證實了人們存在著許多健康方面的問題,如:長時間處於疲勞狀態、消化不良 等。除了出版健康生活著作之外,她也是 《 Cosmopolitan 》雜誌 的專欄作家,且在 《 探索健康 》電視台 主持節目 《 廚房偵探 》。

 

● 媒體報導